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开展以“中秋咏月”为主题的诗文朗诵会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0-20 12:29:48

为了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歌颂经典诗词文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商务管理系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班于10月1日晚开展以“中秋咏月”为主题的诗文朗诵会活动,此次活动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朗诵会以经典古诗文为主要内容,诗歌鉴赏为辅,朗诵诗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加朗诵的同学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伴随着音乐缓缓歌诵出对中秋佳节的赞美,营造出浓厚的中秋团聚氛围。活动期间,班主任和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共同记录这美好时刻。此次活动中朗诵者分别诵读了《水调歌头》、《十五夜望月》、《月下独酌》等经典诗歌,在场的同学凝神聆听,感受古典诗词的魅力,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感受中秋节的历史文化内涵,体会古典诗词的悠扬意蕴,同时也营造了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