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19级旅游普通班开展中秋“咏月”经典诵读会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0-10-20 12:33:09

  为了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传承并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和阅读兴趣,我系19级旅游普通班开展中秋“咏月”经典诵读会活动。此次活动由19级旅游普通班班主任王乐群组织,19级旅游普通班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便积极踊跃的参加,从“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到“中秋月,月到中秋偏皎洁。”同学们在诵读中感悟着中秋节的历史文化内涵,感悟着中国古典诗词的悠扬意蕴,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紧接着,老师也参入到诵读的行列当中,师生集体共读经典,共赏美文,共写佳句,进行经典咏读,演讲。最后,还进行了分组背、个别背、默背、书写比赛等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经典诗词的韵律,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在此,也祝老师和同学们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