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正确管理自己才能爱自己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04-23 12:14:17

很多人在一些日常生活中不知道如何爱自己,接纳自己,但其实是他们不能做到正确的管理自己。正确的自我管理是我们爱自己的第一步。

一,管理自己的想法。比如当我们看见一件漂亮的衣服的时候,首先会想到这件衣服很漂亮。从而产生出我自己穿的衣服是不是太过时了这样的想法。其实我们可以看到之后的需求,就是变得更加美好。那么可以把这件衣服买下来,或者是学习进行服装搭配。

二,关注自己的身体。当我们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有时候会指责自己身体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出岔子。但其实要明白,这是身体对我们的提醒。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对于身体我们应该好好照顾它了。

三,多对自己使用积极的词语。我们经常对自己使用

“应该〞必须〞“不得不”这样的词语。实际上这都我们正确认知自己的阻碍。这些词语告诉我们是别无选择的。其实这些都是我们自己的需求。

当我们能发现这些都是我们的需求没有被满足的时候,我们才可以正确的管理自己,评价自己,才能学会如何去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