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院心理协会举办“桃花朵朵开”户外团体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11-14 11:37:32

11月13日院心理协会在师范系篮球场举办“桃花朵朵开”户外团体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增加现实链接,提升社交技能,丰富课外生活,克服自卑等消极情绪,缓解心理压力。

上午十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是必不可少的热身运动和自我介绍,然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进入游戏环节。游戏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主持人说:“桃花桃花朵朵开。"队员则问:"开几朵?",主持人回应开几朵,以主持人说出的数字为准迅速抱团,主持人会给落单的人贴画。进入下半场,游戏发生了反转,大家需要拥抱贴画多的同学,只有身上的贴画加起来最多的队伍才能取得胜利,贴画最少的一组需要表演才艺。

 游戏时长约1小时,结束时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的收获,表达了希望此类活动可以一直举行的愿望。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总结,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心理健康协会将会持续举办各种趣味活动,帮助大家拓宽社交圈子,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体验中提升心理素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有意向的可以添加微信hiwe006(小新)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