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院心理协会举办“你划我猜”户外团体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11-06 09:26:21

2022年10月30日院心理协会于师范系篮球场举办“你划我猜”户外团体活动。

本次活动以放下手机、走出宿舍为目标,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帮助大家建立现实链接,缓解心理压力。

上午十点,参加活动的同学准时到场。活动开始前首先进行了拉伸,集体慢跑2圈提升情绪;接着由老师带领做了下雨的热身小活动;然后按照报数顺序分成4个小组,进行趣味自我介绍,几轮下来,同学们之间熟悉感增强;最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你划我猜小游戏。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站成一排,由第一个同学向下一个同学比划,由此类推直到最后一个同学说出正确答案。最后,得分最少的小组表演了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游戏结束,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同学们普遍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比在宿舍玩手机好的多,希望以后继续组织。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主持人进行了总结,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心理协会将持续退出户外团体活动,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想报名的可以添加微信hiwe006(小新)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