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学生公寓中心召开物业人员管理会议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11-11 11:32:47

为把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11月10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公寓物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科长、保丽金康物业李经理及全体物业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李科长做出两方面内容的重要讲话:一是感谢物业人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奉献精神,尤其是上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应对各种检查表现良好;二是学校物业人员具有很多优势,可以接受到专业大公司的物业工作培训,个人素质可以较快提升,要珍惜机会;三是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物业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不要去踩红线。最后,希望大家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物业人员是学生公寓管理必不可缺的部分,学生公寓和谐稳定的氛围得益于物业人员的辛勤工作付出,全体物业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学院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工作,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