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2022届自管会纳新会议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11-01 09:23:29

10月18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自管会纳新会议,公寓管理中心李超老师、韩天老师及自管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超老师主持。


李超老师主要强调三个方面:一是工作与学习要合理安排和分配时间,工作要认真细心,能吃苦,服务同学;二是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在工作过程中不得单独行动;三是在纪律方面要起到带头作用,服从学院安排管理,遵守校规校纪。

会议期间,自管会原学生干部分别自我介绍,对新成员提出工作建议和介绍工作流程,同时勉励新进的同学在复杂多变的学生工作中,要有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团结协作。


本次会议是对新进成员的一次欢迎会,也是一次学习会。面对已经取得的成绩,我们不能松懈;面对接下来的挑战,我们不能退缩。自管会全体成员将进一步激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内生动力,接续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