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自管会集体会议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11-16 10:34:38

为了让全体自管会成员更加严于律己、认真负责、踔厉奋发、有所作为,11月15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集体会议,公寓管理中心李超老师、韩天老师及自管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超老师主持。

李超老师主要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强调同学们要严格规划时间,合理安排和分配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工作时要多学多问多思考,工作时细心认真,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和同学沟通;二是不忘初心,牢记自己来到自管会的目的,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宣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三是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身为学生干部,要准记心中的红线,在纪律方面起带头作用,为同学们做好带头作用。同时,李超老师也提到在日常生活中要及时了解所住公寓楼的情况,遇到问题及时上报并且要坚持工作,尽全力将工作做到最好。

本次会议,不仅对自管会成员起到了引导作用,同样也更加明确自己的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各位成员一定会不忘初心,增强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自管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