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莱职第十四届宿舍劳动文化节叠被子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6-02 11:12:25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劳动本领,感受劳动的乐趣,让同学们展示自我风采,第十四届宿舍劳动文化节叠被子比赛于6月2日下午,在信工系东篮球场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董处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科长、韩老师,各系辅导员老师及参赛学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一声令下,36名各系参赛选手立即进入比赛状态,他们动作娴熟,镇定自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翻折、抠角、铺平、压实、捏线……比赛在激烈而又紧张的气氛中进行着。5分钟后,一床床整齐方正、棱角分明的“豆腐块”呈现在大家面前。之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

通过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精神和友谊,提升了内务整理的质量,又使大家体会到了军事化的宿舍管理,进一步展现了学院的宿舍风采!

学院党委工作部董处长讲话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科长与韩老师交流

男生组参赛选手叠被中

女生组参赛选手叠被中

成果展示

评委老师打分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老师打分

合照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