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宿舍劳动文化节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6-15 12:33:37

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构建文明和谐宿舍。6月14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办公楼214教室开展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十四届宿舍劳动文化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各系随机抽取十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超科长,韩天老师现场指导。

赛前十分钟,李超科长向各位参赛选手介绍了本次竞赛的主题和意义,为同学们讲解了竞赛流程。答题过程中,同学们自信满满、严守纪律,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每一道题目,充分体现出莱职学子高度的自觉意识与严谨的学习态度。答题结束后,学生自行离场,自管会成员查验试卷,次日公布成绩。

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生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提高了学生学习宿舍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