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四月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高丽亭  时间:  浏览:2022-04-28 16:07:28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消除宿舍内安全隐患,426-27日,公寓管理中心韩天老师带领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进行了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此次排查的重点为女生公寓楼123478号和男生公寓楼691011号楼的楼道畅通情况、楼道消防设施、宿舍内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使用明火、宿舍阳台易坠物、违规养宠物等。

  426日,自管会颜雨桐部长对要排查的区域和细节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并进行了工作分组。成员们积极配合工作安排对宿舍公共区域内出现的问题及时记录。

  427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对排查到的安全隐患,逐级上报并跟进维修进度,切实做到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细致化,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本期编辑:杨雨涵

                                                                                                                             摄像:焦玉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