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高丽亭  时间:  浏览:2022-03-23 14:59:17

3月22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教师、自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颜雨彤部长主持。

会议伊始,自管会学生干部分别对上周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得失,对于出现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并表示今后要努力改正。与此同时,自管会学生干部还对本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展望。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超科长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学工部工作计划,在会上布置了本周学生社区工作计划。一是强调学生干部做事要端正自己的态度,遇到突发事件要冷静处理;二是加强对自己宿舍的管理,在学生住宿安全隐患排查、卫生方面等发挥自我监督的作用;三是要求自管会工作的定位要与宿舍管理服务结合起来;四是自管会成员要定期开展学生公寓管理制度、学生手册学习及办公能力提升等培训学习。

自管会的同学们表示要认真踏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本期编辑:杨雨涵

                                          图文:王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