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高丽亭  时间:  浏览:2022-03-30 10:37:22

 3月29日下午,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召开了本周工作例会,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师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超科长主持。

会议开始,自管会学生干部分别对上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学们一致认为在复杂多变的学生工作中,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除了加强自我管理以外,一定要有大局意识。

会上,李超科长主要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强调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二是作为学生干部自己的学习要抓紧;三是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提前做好工作计划,提升自己的工作方法。协助中心工作的高丽亭老师说,工作要善于总结经验和方法,遇到问题要虚心向老师、学长和学姐请教。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外,自管会所有的工作都要熟练掌握,学会全方位发展。

我们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期编辑:杨传艳

                                           图文:杨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