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筑牢学生公寓疫情防线

发布者:高丽亭  时间:  浏览:2022-03-12 08:45:44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学生开学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筑牢学生公寓疫情防线,阻断疫情在校传播,有效保障全校生的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1日下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李科长和保利金康物业李经理组织学校物业全体人员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李科长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再部署,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物业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精诚合作,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各种情况做好充分准备,根据学院和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相关部署做好有关工作。会后,李经理对宿舍楼栋管控、消杀用品管理、个人防护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

宿舍安全是学校的重中之重,要用高度的责任心看待疫情防控,从严、从实、从细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起一道阻击疫情的校园“防火墙”,增强疫情防控的信心,全力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