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青年志愿·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4-03-21 12:18:34

2024年3月5日至6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了“青年志愿·美化校园”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环保意识,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清洁工具,在党建公园以及医护系教学楼周围开展了打扫卫生、清理烟头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校园环境的美化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活动当天,召开了一次志愿者动员大会,为确保志愿者清楚清扫地点明白自己的职责,在指定地点进行了细致的分组、分工和区域的划分,以确保资源的有效利用。有的志愿者清扫落叶和垃圾,他们手持扫把和簸箕,认真细致地清扫着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片纸屑和垃圾;有的志愿者擦拭公共设施,他们用心地擦拭着每一个公共设施,让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集结准时,分工明确,以严谨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清扫工作中。他们精神抖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奉献。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提升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活动展现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志愿服务精神,为创造更美好的校园环境而努力。未来,我系将继续深化环保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培养更多具备环保意识和责任感的青年学生。为创造更美好的校园和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