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教育系党支部开展“春回大地万物苏,浇水护绿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4-03-27 12:10:40

   浇树"育人,护绿先行”。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生态文明意识,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春回大地万物苏,浇水护绿正当时”为主题的浇树护绿活动。
   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徐玉卓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迅速投入到浇树护绿活中,党员们干劲十足,他们两人一对,三人一组,分工合作,积极配合,对校内的树木进行了浇灌。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株株被浇灌后的树木在和煦的春风里迎风挺立,洋溢着勃勃生机。
    浇一棵树,护一片绿,此次“浇树护绿”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的美化、绿化贡献了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为学校环境育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