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携手返校·情暖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4-03-13 12:16:25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迎来了一批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他们忙碌地穿梭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即将返校的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友爱互助的温暖,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许多学生带着沉甸甸的行李返回校园。志愿者们主动上前,热情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引导他们完成入校登记流程。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展现出了青春活力和奉献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医护系同学们的高度赞扬。许多同学表示,志愿者们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更加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互助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医护系学生的良好形象。同时,这次活动也激发了更多同学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他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和成功的公益活动。它不仅为返校学生提供了实际帮助,还传递了友爱互助的温暖,弘扬了雷锋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为校园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