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教育系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开学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4-03-13 12:05:00

   志愿暖人心,共育爱有声。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3月2日—3日,教育系团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了2024年春季开学返校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开学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
   早上七点就看见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站点,等待着接站车辆的到来;“同学,需要帮助吗?”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个个奔波在校园里帮忙运送行李身影,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初春,让同学们的心里暖洋洋的。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在,志愿者们穿梭的身影成了莱职校园里靓丽的风景线。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辉煌。后续,教育系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