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开展教学楼走廊环境创设与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04-14 11:16:30

为促进绿色校园建设,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把艺术追求同日常实践紧密结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4月初组织开展了教学楼走廊环境创设与黑板报评比活动。

教学楼走廊环境创设以楼层为单位,分设“春”“夏”“秋”“冬”以及“青春”五个主题;黑板报绘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旋律,按级部分设“勤俭廉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雷锋精神”四个主题。参与绘制的同学们将自己的想象和创意融入到作品中,用色彩诠释对不同主题的理解。活动结束后,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系学生会宣传部成员组织各班宣传委员组成评委,对教学楼走廊环创作品与黑板报进行评选,并于4月10日晚在D116开展颁奖典礼,为获奖班级颁发精美礼品。

此次教学楼走廊环境创设与黑板报评比活动,在提升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意和想象力,让同学们可以在作品创作中体味文化和艺术的魅力,为构建绿色校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