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日常工作例会

发布者:郑仰清  时间:  浏览:2023-04-14 12:05:16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系学生干部工作管理制度,增进工作交流,提高工作效率,使学生会工作制度做到科学化、规范化,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3年3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B323会议室召开召开学生干部日常工作例会

例会开始,学生科副科长伊廷美首先明确每周例会的时间,全体学生会及志愿服务队成员要及时参加。随后,就各学生干部日常工作提了以下要求:第一,各学生干部必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到尊重师长,礼貌待人,并遵循综合考核标准,当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第二,对现有的部分工作部门,宿管部,体育部做出了调整,严格规范学生日常标准,推动我系学生管理工作顺利进行。第三,加大开展学生活动的力度,增强各部门同学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通过此次例会的开展,让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同学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为把我系学生会建设成为组织信赖、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