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回忆母校美好岁月共铸未来奋进人生信息工程系举办优秀毕业生见面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04-14 11:13:45

四月的莱职,春风和煦,草长莺飞。4月8日,信息工程系2008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重返校园,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周、学院招生就业处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马学之亲切会见了毕业生代表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师生共叙母校情谊,畅谈未来发展。

王学周和校友们走进大家以前的教室,共同回忆往昔美好的校园生活。随后,王学周带领校友参观学院初心馆,他向校友们讲述学院历任领导带领学院教工努力奋斗求发展的峥嵘岁月。校友们深受感染,纷纷举起相机拍照留念。最后,在H409召开校友交流座谈会。会上,马学之对校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欢迎大家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重返母校。母校给了我们人生中最纯洁、最美好、最幸福的大学时光,带着这份初心,大家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后愿各位校友携上母校的期待肩负老师的嘱托更加努力奋斗,开拓更广阔的人生道路,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