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惜水爱水,世界水日”教育活动

发布者:郑仰清  时间:  浏览:2023-04-14 12:11:24

水是生命之源,是生产之要,是生命之基。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节约安全利用,积极营造“节水、爱水、护水”氛围,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3月22日开展“惜水爱水,世界水日”为主题的一系列节水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学生科辅导员兰帆老师通过开展“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讲座,为同学们普及节水知识,提高学生的节约意识,树立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其次,我系组织各班学生观看节约用水宣传片,展示宣传标语,提醒大家及时关闭水龙头,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各班志愿者们通过进入宿舍向同学们宣传“节水、爱水、护水”的理念,呼吁同学们养成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时时处处注意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费水之心不可有,节水之心不可无。此次活动,为我系学生积极普及节水常识,推广节水理念,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做到惜水爱水,建设整洁、优美、人水和谐的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