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开展“抗击艾滋,从我做起”主题讲座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04-14 12:09:25

为了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普及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机械与汽车工程系于2023年3月22日晚,在B323教室组织学生代表开展“抗击艾滋,从我做起”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辅导员李阳老师主讲,通过讲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传播途径、危害和预防等内容,帮助学生们认识艾滋病的危害,引导学生们牢固树立防艾意识。当前,预防艾滋病最好的方法是针对其传播途径,通过健康教育和行为干预来规范自身行为。此次讲座很好的宣传了防艾的必要性和防艾方法,为学生们如何健康安全地学习生活做出示范。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深刻地认识到了艾滋病的危害性,学习了有效防艾的具体措施,掌握了艾滋病预防的方式和方法,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愿我系全体同学健康成长,用行动捍卫美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