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团总支积极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闪耀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谷月  时间:  浏览:2023-03-10 12:47:03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先锋、树新风,推动团员青年在学校争先创优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团总支于3月8日下午在莱芜区区政府广场与红石公园积极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青春闪耀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精神饱满、青春洋溢,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一方面向市民发放“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朋友争做绿色低碳节能践行者,共创美好家园;另一方面,为市民发放花种子、菜种子,寓意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最后,志愿者们在红石公园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捡拾垃圾、给树木浇水,维护公园环境,践行低碳生活、资源节约、爱护环境等环保观念。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我系将引领学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