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经济管理系开展“关注安全,珍爱生命”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8-31 14:25:37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全系师生安全意识、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良好开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经济管理系于8月28日开展“关注安全,珍爱生命”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各班班主任按照学院开学安排要求,从以下几点向同学们展开讲解:一、疫情防控常态化,二、防溺水,三、防盗,四、防食物中毒,五、防火防电,六、防骗,七、防邪教、防国内外敌对势力渗透,八、防交通事故,九、预防校园欺凌。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每一人都必须时刻高度重视。让学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文明修身、遵纪守法、懂得感恩的好少年。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形成了良好的安全风尚,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