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 开展“扬五星红旗 壮爱国雄心” 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陈言  时间:  浏览:2022-03-21 10:48:20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全系师生的集体观念和凝聚力,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了“扬五星红旗 壮爱国雄心”新学期升旗仪式。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在简短庄重的升国旗仪式中,同学们受到了爱国精神的洗礼,自豪感油然而生。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围绕奥运精神,结合国内外环境,进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国旗下讲话,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热情,点燃了大学生一起向未来的奋斗精神。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对国旗文化的理解更加深刻,充分发挥了国旗护卫队作为爱国主义教育集体的职能,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年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和象征,升国旗仪式对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同学们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决心具有重要意义。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进一步挖掘心底的爱国热忱,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