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举行“学雷锋 献爱心”朗诵比赛

发布者:吕晓彤  时间:  浏览:2022-03-19 12:25:28

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雷锋式”的文明大学生,我系于3月16日下午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朗诵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我系21级部分同学参加。

参赛选手从自我角度出发,用最美的声音抒发着自己对雷锋的敬爱,传递着对新时期雷锋精神的感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感人的内容、精彩的朗诵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当代大学生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还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生动局面,现场不少观赛的同学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商务管理系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朗诵比赛活动图片4.jpg商务管理系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朗诵比赛活动图片2.jpg商务管理系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朗诵比赛活动图片1.jpg商务管理系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朗诵比赛活动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