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学校三件作品在省心理健康月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10-04 14:22:11

近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结果,学校提交的4件作品中有3项喜获奖项。其中,郑鹏、宋雪老师的心理辅导案例《一场华丽的蜕变——从“格格不入”到“其乐融融”》荣获“携手同行”优秀心理辅导案例三等奖;郑鹏老师指导的脱口秀《麻辣大事件》荣获“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三等奖;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学生刘爱梅的海报作品《做自己的小太阳》荣获“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海报三等奖。

2022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由山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我省高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着力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学校历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每年都精心组织心理健康月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校学生广泛参与,效果显著。本次获奖展现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育人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扎实做好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