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中心积极展开“爱自己 心绽放”留言展板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5-25 11:01:32

“春渐远,夏已至”。抗疫的曙光已然到来,线下教学也已有序进行,美丽的校园又跃动着大家阳光的倩影,伴随着明德园清幽的花香, 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中心以“爱自己心绽放”为主题,于5月25日和26日下午4:30分开展了“525爱自己”留言展板活动。

本次活动伊始,党委学生工作部董处长致辞,指出了525爱自己悦纳自己珍爱生命的深刻内涵,肯定了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积极意义,极大提升了同学们广泛参与的热情,随后,各系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始有序参加到活动中去,把爱自己想对自己说和如何对自己做的心声写在了留言纸上,并粘贴到了展板上。

相由心生,瞬间闪现的面部表情,能揭示人的真实感情和情绪。最后心理中心还组织同学和老师们到图新楼302房间,体验了一分钟AI黑科技--微表情系统。

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本次“5.25爱自己”留言展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引导了学生更加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积极接受自己,关爱自我,使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心理观,营造了和谐的校园心理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