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寂寞、无聊、心情差?试试这十个让人开心的小方法

发布者:慕雪  时间:  浏览:2020-10-20 09:41:33


    1、罗列使自己感激不尽的事,与人为善,不要怀恨,用童心拥抱生活,用成熟理解生活,懂得感恩,善待曾善待过你的人。

    2、与他人建立联系,多和亲朋好友谈心,人的精力有限,想做的事却很多,减少不必要的人际约束。

    3、喜欢并爱护自己,别老想给别人好印象而刻意改变自己,有意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4、消除敌意与侵略性,尝试与别人合作而不是单独竞争,对问题当机立断,随机应变。

    5、广交朋友,积极做人,多与积极者交往,尽可能少与消极者接触,除非你能改变他否则你就要被他改变,不同的选择成就不同的人生。

    6、下决心改变你不欣赏的规矩,最好是大家的都不欣赏的,改变不了别人就改变自己,不要怨天尤人 ,不要总忧虑将来 ,车到山前必有路。

    7、尝试做一些新鲜事,来丰富你的生活,放弃不太重要的事情,听音乐、看书读报是增加兴趣的最好方法。

    8、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高,追求成果而不苛求完美,养成胜利心态,但不能高高在上。

    9、适度的参加一定的体育运动,早起十分钟,一定要坐着吃早饭。

    10、学会使自己心平气和,保持一颗平常心,对小事不要过分计较,人生难得糊涂。

    生活的因为有酸甜苦辣,才显得多姿多彩,丰富有趣。体验人生,享受人生,不负青春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