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学生公寓召开集中检查说明会议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03-16 11:56:17

2023年3月15日至3月16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3月份集中检查说明会议。公寓管理中心李超老师、韩天老师及各系宿舍负责人参与集中检查会议,会议由李超老师主持,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起参与集中检查。


会议主要介绍以下几点:一、为了保证学生公寓的质量水平,学院领导要求每月进行一次集中检查,并且每次检查都要达到最高标准。二、李超老师提出,通过每月集中检查,我们要从中有所收获,通过检查改正自身的缺点的同时也要学习各系优秀宿舍,各系互相比较,互相进步。“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达到共同提升宿舍水平的目的。三、检查过程中,检察人员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真正体会此次集中检查的意义所在。


此次检查是对日常检查的一个补充,同样对以后开展集中检查起到了标杆作用,李超老师指出以后每月进行一次集中检查,以最大的努力促进公寓管理进步,相信通过对学生管理方式的创新,必将使学生公寓管理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