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学院公寓物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超  时间:  浏览:2021-09-29 13:43:24

为把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9月29日上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学院公寓物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学生处张处长、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宫科长、保丽金康物业李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次会议的还有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韩老师李老师以及所有的公寓物业工作人员。

张处长做出重要讲话,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及内容,并要求物业人员及公寓管理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将安全工作摆到第一的位置自开学以来,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将学生公寓楼的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宫科长详细解读了物业人员安全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物业人员尽职尽责,并且要带着关爱、关心学生的情怀去工作,让每一个学生感受到物业人员的温暖。

保丽金康物业李经理再次强调了物业管理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制度是工作的保障,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学院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工作,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强调了要做好国庆假期的相关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值班人员安排,做好假期的相关公寓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通过宿舍管理中心领导的总结和指示以及各位公寓物业工作人员的讨论,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新的工作方法,为跟好的完善学生公寓管理制度和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