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我系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新学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4-03-09 12:10:0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24年春季学期如约而至,莱职学子即将开启新学期奋斗征程。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学生平安返校,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了“我为学生办实事”新学期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至3日,学生陆续返校,我系组织志愿者在学院校门口、学生公寓、教室等场所开展志愿服务,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引导乘车秩序等,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暖心护航。与此同时,为了营造安全、和谐、整洁的育人环境,我系组织辅导员、学生干部深入学生教室、宿舍,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巡查纪律、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组织学生共同整理教室、宿舍卫生,一起迎接美好新学期!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我系将进一步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的服务宗旨,完善工作方案,以创新的思维、扎实的行动,服务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真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