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文物与艺术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4-03-09 12:08:48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我系于2月29日下午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此次会议共包括三项议程,一是由系学生科副科长谷月

针对开学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具体解读,传达文物与艺术系2024年春季开学学生管理工作安排》内容同时对上学期学生科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明晰优势,指出不足;是由系党支部副书记齐祥涛强调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重点开学初要扎实开展好“开学第一课”,教育和动员学生切实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增强安全意识,严防开学期间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由系党支部书记刘永坤作会议总结,并重申“开学第一课”对于学生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提出要严格按照“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原则,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收获。文物与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将戮力同心,共同推动系教育教学建设,为学生安全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支部副书记齐祥涛强调重点工作内容

系学生科副科长谷月具体解读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