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与学生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03-13 16:16:30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有的放矢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根据学生工作部谈心谈话活动安排,从新学期开始,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每周定期开展与学生谈心谈话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休息时间,在教室、宿舍、教研室和办公室与学生展开深入的交流。谈话涵盖内容广泛,从学习情况到生活状况,从思想动态到实际困难,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在谈话过程中坚持用耐心、热情和真诚感染学生,营造了轻松和谐的谈话氛围,使同学们敞开心扉,吐露心声。

 谈心谈话活动的开展,为构建良好师生关系奠定了基础,不仅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内心想法,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也为辅导员和班主任日后工作的开展方向提供了指引,对工作方法的改进、工作能力的提升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班主任徐玉卓深入宿舍与学生沟通交流

班主任亓娟老师深入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