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经济管理系开展“5.25 我爱我”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5-25 14:10:17

   疫情的雾霭渐渐散去,夏日的风缓缓吹过,为了让学生们关爱自我,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倡导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质量,培养师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经济管理系于5月25日开展“5.25我爱我”活动。
   活动开始,围绕“我爱我”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由宣传部绘制关于“5.25 我爱我”的展板,并放置于系门口,便于宣传活动理念。同时在班级内部组织学生绘制相关的海报,要求我们都要重视心理健康,积极提升自身心理素质,多学习心理保健知识,多阅读心理保健的书籍,多参加心理健康活动,增强自我调节和自我控制的能力。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并重新审视、认识了自己。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会了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了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做到了用心去感受生命的活力,享受健康的快乐,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心理调适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心理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