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庆祝 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6-09 12:01:20

6月9日下午,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吕小满主持并讲话。

会上,吕小满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百年、展望复兴、寄望青年,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纵论青春、青年和共青团,讲话中对共青团的四点希望、对团干部的具体要求和对新时代广大青年团员的寄语,是指引当代青年发展向上向善最有力的根本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是青年工作者必须深刻牢记、时刻践行的根本准则。希望广大青年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奋斗!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希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