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经济管理系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款”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6-08 13:08:04

   为普及电信诈骗、违法校园贷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学生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引导同学们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和科学理性的消费观,经济管理系于6月8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款”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召开“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款”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们从最为常见的校园诈骗手段着手对大家进行知识普及,并列举详实案例,语言精彩生动,使广大学生受益匪浅。同时系里还组织了“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款”主题横幅签字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树立了自我保护意识,学会了遇事冷静分析,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预防电信诈骗和校园贷款知识,使“拒绝网贷、远离诈骗”深入人心,而且有利于青年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金融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