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希望小屋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5-20 16:07:27


2022年5月19日下午4点,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希望小屋工作部署会议在办公楼易班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吕小满主持,各系团支部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吕小满书记对前段时间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特别是团员发展与智慧团建两项工作,务必严格标准,将工作做细做实。最后对“希望小屋”工作作出精心部署,要求各系做好宣传工作。 “希望小屋”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推出的儿童关爱项目,努力帮助更多困境儿童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希望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发动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希望小屋的儿童送去关爱和陪伴

通过此次工作部署会议,使各系明确了此次会议的重点,也希望这次的活动能顺利进行。让我们一同开启书写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