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经济管理系开展心理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者:单瑜佳  时间:  浏览:2021-12-09 10:31:27

  为进一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让同学们重新审视自我,更好的认识自我,深入的悦纳自我,学会恰当沟通和交流,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经济管理系于十二月六日开展心理电影放映活动。

   活动开始,由各班组织放映电影《风雨哈佛路》。此部电影讲述了女主人公丽兹坎坷曲折的一生,少时经历了重重磨难,最终考入美国第一学府哈佛大学的故事,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影。我系选取这部电影不仅希望达到使同学们减压的目的,也希望加深同学们自身对于生活的思考,通过对电影的解读,让同学们从电影中提炼爱与希望的力量。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深刻感受,从中汲取心理营养,获取不懈奋斗的动力,培养了同学们乐观、积极、自信的心态。

   电影是一个以艺术的方式浓缩人生点点滴滴的精品创作,让人震憾与感动,心理影片能够让大家更好的从中学习、感悟与释放,更好的调节自己的内心,也希望同学们以主角为榜样,坚持奋斗,不畏艰难,用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顽强不懈的意志诠释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