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经济管理系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者:单瑜佳  时间:  浏览:2021-12-09 10:28:49

  为了加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形成良好爱国爱党的校园氛围,经济管理系于十二月六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由尚忆楠老师为21财富管理班的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什么是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理想信念”一词的理解,加深了对理想信念的认知。老师结合近代以来中国历史上的跌宕起伏的事件以及其重大影响,说明了正确理想信念发挥的强大影响力,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坚定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信念,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用心用情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形成了爱国爱党的良好校园风气,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