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书画展览活动

发布者:孟雨姣  时间:  浏览:2021-04-18 14:54:00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党护党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我系于4月15日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书画展览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宣部组织,19、20级部分同学参加。    

自接到通知以后,我系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并认真查找相关资料,大家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展开书画创作,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作品。同学们的参赛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多彩,绘画方面多选取党徽、国旗等红色元素展开创作,书法方面则更多地涉及与党有关、与红色经典有关的字词诗句。与此同时,同学们以饱满的笔墨和生动细致的勾勒传达着对祖国发自肺腑的、真挚而热烈的情感,以及中华民族未来的美好展望。最后,评委老师秉承公平公开的原则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作品。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也通过微信向同学们进行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也引领了当代青年积极投身中国梦的建设,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