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开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活动

发布者:刘颜  时间:  浏览:2021-04-15 12:19:25

为了培养同学们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坚定理想信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系于4月12日开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文宣部组织,学生科老师宋雪、陈彩红、郑鹏以及19、20级部分同学参加。

自从文宣部下达通知之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积极寻找红色经典文章,并在赛前认真准备。活动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和祝福语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参赛选手依次上场表演,有的以饱满的感情歌颂我国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征程,有的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就深深赞叹祖国母亲的伟大之处,还有的通过讴歌革命以及共产党精神向革命先烈和优秀共产党员致敬。比赛现场,20余名参赛选手为一篇篇红色经典注入了鲜活的生命,一个个朴实的词语,一段段深情的句子,展现出我系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爱党爱国情怀。

整场比赛,既是一次听觉盛宴,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场下的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一直被红色精神感动着,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经过评委老师认真细致的打分,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此次朗诵比赛,传承与弘扬了红色精神,给广大同学进行了一次真挚而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责任情怀,营造了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