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信息

商务管理系开展自主学习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者:孟雨姣  时间:  浏览:2021-04-15 13:22:01

为深入推进党史主题教育,提高同学们的爱党意识,我系于4月12日开展自主学习党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开展个人自学。各班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网上主题团课活动,大家在观看过程中认真对待,仔细学习,充分领会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理论,并决心要将理论应用到实践,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此外,同学们出色的完成了课后习题,加深爱党敬党意识。

第二部分为观看党史纪录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多部优秀党史影视作品,进一步强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党员的党史信念,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培养同学们的爱党之心,增强了责任意识和个人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