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奋斗者·正青春 2023年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赛通知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3-03-31 12:33:4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 “五四”精神,增强我院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根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22届科技劳动文化艺术节相关安排,决定举办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奋斗者·正青春“五四”男子篮球赛,号召广大青年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奋斗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0日起

地点:学生公寓区篮球场

二、比赛组织

主办:共青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承办:基础教学部

三、参赛要求

1.各系成立代表队,队员必须是本系的学生(比赛时请领队携带参赛队员的学生证和身份证,备查)。一旦发现非本单位学生会成员参加比赛,取消比赛成绩。

2.参加人员必须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服从指挥、尊重裁判。

3.各代表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名,运动员12名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4月5日前发送876436438@qq.com,联系人:魏进培:13561738002。

四、比赛规则

1.使用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

2.赛制:采用单循环赛制。

3.积分多者名次列前。若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的队积分相等,则采用计算得失分率来确定名次。

4.比赛要求:

(1)每天下午16:30开始比赛,为使比赛顺利进行,各队须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迟到超过比赛时间,视为弃权。

(2)参赛队员服装统一,须有号码。

五、奖励设置

比赛奖励设置根据实际参赛队而定。



                      共青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