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莱职院“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通知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5-31 12:29: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印发<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中青联发〔2022〕2号)要求,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在青年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继续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响应祖国号召,2021年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即将开启!

1.面试时间

   6月1日下午三点

2.面试方式

  线上面试(面试软件为腾讯会议)

3.注意事项

一、面试前准备

1、熟记自己的序号。

2、在面试之前调试设备,务必确保音频、视频可以打开。

3、请在进入会议之前修改自己的备注为:编号-姓名-系别。

二、面试过程

1、 候场会议室中请不要打开麦克风,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2、本次面试共有一个会议室。面试会议室会议号为871 968 656

3会议于6月1日下午三点正式开始,请各位参加面试人员两点半进入面试会议室等待。

4进入会议等待室后请在房间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会根据序号顺序拉进会议室内部进行面试。(使用手机参加会议时请各位考生提前将手机改成横屏状态。)     

等待室示范图片

进入会议室示范照片

5、面试过程中衣冠得体,所处环境安静。

7、在主持人说“开始面试”时,打开麦克风做自我介绍。自我介绍需包含:个人基本情况、志愿服务经历、学生干部经历、参加西部计划的原因等内容。请注意:自我介绍时间不得超过3分钟。

三、面试后事项

1、听到“面试结束,可以离场”时再离开会议室,面试结束。

2、面试结束后请耐心等待结果。

附: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