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学生书法绘画篆刻作品展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3-21 11:06:04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好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要求,以书画的形式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学子踊跃投身到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的伟大事业当中。为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审美水平,增进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质,培养大学生积极主动的参加校园活动以及提高各校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在3月21日特举办此次大学生书法、绘画、篆刻展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各位同学的热情欢迎和积极参加,共收到几十副作品。其中优秀作品主题鲜明,意蕴丰富。本次作品展征集了全体学生的多种类型的作品,经评委评议,共选出书法、绘画、篆刻等50幅作品进行展示。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到了参观师生的好评。也有效激发了学生对书法、绘画、篆刻学习的兴趣,释放了大学生的激情。

此次书画展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要求,让同学们领略书法、绘画、篆刻的魅力,丰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理念,推进广大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推进了学校文化艺术的持续发展。

书画展能够陶冶师生情操,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给校园文化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