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举办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  浏览:2022-04-15 10:53:03


  接山东省地震局“关于组织举办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大赛的通知”,现向各系征集主题为“防震减灾 科普助力”的参赛作品。作品类别分为平面类和微视频类两类,请按照文件中具体要求准备。由于对参赛作品要求较高,因此各系至少报送一个参赛作品,数量和类别不限,并于6月10日中午12点前将作品以及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报名表发到邮箱lzstglzx@163.com ,邮件名称格式为:姓名+所在系+作品名称+作品类型。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选,选出符合要求的作品进行上报。
  本次大赛省里设立一等奖作品3个,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作品6个,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作品15个,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若干,奖励防震减灾奖品一份。大赛将为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各系重视此次比赛,组织最优队伍,拿出最高水平,为学院和个人争得荣誉。

联系人:朱海峰老师(联通短号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