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我校全面开展学生日常心理关爱活动

发布者:慕雪  时间:  浏览:2022-04-25 09:27:11

为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丰富课外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班级、校园氛围,我校全面开展学生日常心理关爱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

1.每周召开心理主题班会,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或心理困惑集中讨论,提供解决方案。

2.设立宿舍谈心日,每周固定时间开展谈心谈话或其他同学们喜欢的活动,增进友情。

3.开放沙盘游戏等功能室,有兴趣的同学可以随时预约,体验心理游戏的魅力。

4.推荐心灵成长电影和图书,精选几十部经典的电影和图书供同学们自主观赏和阅读,寓教于乐。

5.各系自主特色活动,各院系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或文化特色,自由组织有益活动,提供更多选择。

此项活动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促进了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沟通氛围,促进了校园和谐和学生自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