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文化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超  时间:  浏览:2021-06-04 13:00:57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意思维、自我动手和自我协调管理能力,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我院举办了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是大学生活中最值得回忆的部分之一,也是学校对学生实施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释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树立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培养大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情趣,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更好地营造一个"和谐,感恩,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宿舍文化节举办了叠被子比赛、安全知识竞赛、文明宿舍评比、星级宿舍评比、优秀舍长评比等一系列活动。比赛过程中学生积极参与,活动进行的有声有色,为此次宿舍文化节增色不少。

宿舍不仅是我们休息娱乐的一方天地,更是舍友情谊茁壮成长的极乐天堂,是我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稳定继续的后盾;宿舍里有饭香四溢,有欢声笑语,有思故乡情,呆在小小的“家”中是一种幸福。宿舍整洁的环境、和谐的氛围需要的是每位宿舍成员的共同努力。

宿舍文化节外场活动激起了大一同学建设优秀宿舍的热情,同时更拉近了宿舍成员、宿舍之间的距离。希望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越办越出色!